[围棋培训]南京优秀的围棋家教有哪些

来源:水墨围棋网   作者:申娜   核心:围棋培训,南京围棋家教    时间:2019-11-03   关注度: 次


  南京优秀的围棋家教有哪些?
  随着围棋在全国范围内的普及程度有所提升,学习围棋成为培养孩子智力拓展,应变能力,沉着冷静,陶冶情操和抗压能力的重要项目之一。
  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南京市优秀的围棋家教老师。
南京围棋家教推荐
注:推荐顺序不代表排名。如有更多的围棋家庭教师自推荐,请与我们联系。
南京围棋家教
(南京围棋家教)
  一、朱文馨。
  朱文馨老师,职业二段。
  清源围棋学校校长,南京工业大学围棋学院客座教授、南京晓庄学院客座教授。
  从事少儿围棋教学二十余年,所教学生多人多次人获全国、省、市围棋比赛冠军。
  著有《少儿围棋初级教程》、《少儿围棋中级教程》等书,成为围棋教学指定用书。
南京围棋家教培训
(围棋培训家教)
  二、张磊。
  张磊老师,业余6段。1995年全国第九届“希望杯”少年组冠军。
1998年南京市“金陵杯”冠军。2000年“思壮杯”全国大奖赛进入前八名,并升为6段。
2002年江苏省运动会个人、团体双料冠军。
在第一届南方“凯恩飞石岭杯”围棋天元赛中获得亚军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总结出一套系统规范的教学模式,所教学生多人、多次在全国大赛上获得冠军。

  三、陆老师。
  曾任围棋棋社教练,现任棋院的围棋启蒙培训的导师,专注于让孩子们进行脑力开发,从而让孩子通过围棋得到启蒙。
  陆老师的教学经验丰富,常通过不同的事情来激发孩子的兴趣。
围棋培训家教
(围棋家庭教师推荐)
  四、谢傥。
  2005年获得全国“晚报杯”团体冠军,升为业余6段。
  2007至11年连续5年获得新加坡黄埔杯全国围棋赛冠军。
  2008年代表新加坡参加亚洲大学生围棋赛获个人冠军。
  2010年获得扬子晚报选拔赛冠军。
  2007年至2011年出国留学,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013年升为职业初段。

围棋美文
  人皆吒物涤尘襟,我亦於棋了寸阴。散诞不知身老大,从容聊与世浮沉。
  阅尽大局定无心, 神游天地真假中。 长立刺粘劫打团, 功名成败一瞬间。
  围棋锻炼人的智慧和判断分析能力,陶冶情操。历经四千多年的文化魅力,令围棋成为当代优雅高尚的运动之一。   


下一篇:优秀的围棋家教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


上一篇:[围棋培训]上海围棋家庭老师推荐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