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围棋培训班-围棋课程

来源:水墨围棋网   作者:她如楚乔   核心:天津围棋培训    时间:2020-03-18   关注度: 次


  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天津、北京地区一直都是中国围棋发展较为广泛普及的城市。
  天津市除了拥有自己的围棋甲级联赛俱乐部,还培养了大批的职业围棋选手,为中国的围棋事业发挥了巨大贡献。
  想要让孩子学围棋,围棋培训班是较好的选择之一。
  那么在天津市有哪些围棋培训班值得推荐呢?我们将为您分享。
天津围棋培训
(天津地区的围棋培训机构推荐)

天津围棋培训班
  注:推荐顺序不代表排名。如有更多培训班自推荐,请与我们联系。

  一、天津松沅围棋培训。
  松沅围棋培训在普及围棋知识,推广围棋文化和中国古典艺术方面拥有多难资深的教育经验,具有独自定级资格。
  松沅围棋培训由原天津市冠军5段教练担任培训任教,任教老师均为多年经验的年轻老师,教学轻松欢乐,适宜青少年的有益提升。
  此外松沅围棋拥有一套独自完整的教师培训考核体制,每位教师细心、耐心的工作能够让更多的孩子接触到围棋,并且爱上围棋,在快乐的氛围中获得围棋水平的成长。
  同时,我们将为培训部的每一位孩子提供段位证、级位证的考核辅助!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新兆路裕阳花园松沅围棋培训班。
围棋培训
(少儿围棋培训)

  二、东丽方圆围棋培训中心。
  介绍:
  方圆围棋学校是天津市地区专门针对少儿围棋普及教育的品牌机构,学校自成立18年来,在天津市河东区、东丽区等地开设围棋学校、培训班,现已培养围棋学生万余名(学生总段位已突破300段,围棋特长生14名),多名学生考入市级重点中学。
  东丽方圆围棋学校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任职的围棋教师均有10年以上围棋培训教育年龄,持双证(段位证和教师资格证)上岗,教学经验丰富,学生曾多次在全国以及天津市地区的各类围棋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回馈口碑极佳。
  地址:天津东丽先锋路天津东丽区先锋路国家电网向西200米处。
围棋培训班
(围棋魅力源远流长,自上古时期即已流传)

  三、少儿围棋培训周末班。
  介绍:
  特色的围棋培训课程,每周一次,有效地调剂学员一周的学习生活,培训趣味性强,寓教于乐,让孩子在欢乐的范围中获得成长。
  适合学员:五岁以上,适宜零基础到考核级位水平的小朋友。
  训练目标:培养围棋兴趣,开发智力,利于注意力的集中,培养良好的逻辑分析思维。培养围棋兴趣,为今后的学习和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红桥区西青道金兴科技大厦23层。
围棋
(学习围棋,对于少儿智力发展十分有益,能够陶冶孩子的情操,集中注意力)


围棋小知识
  孩子5-12岁的年龄中,孩子的智力开发、个人习惯、秉性、逻辑分析思维都处于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
  围棋在培养孩子的智力开拓、陶冶情操以及逻辑分析能力和集中注意力方面尤为有效。
  在中国5000多年的历史长河中,围棋作为中国最为特色的文化传承之一,在陶冶孩子的情操以及开发智力方面尤为突出。   


下一篇:下围棋的好处


上一篇:如何快乐学围棋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