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合肥围棋协会联赛竞赛规程

来源:合肥水墨围棋网   作者:合肥围棋申小娜   核心:合肥围棋    时间:2022-11-23   关注度: 次


  大家好,之前因疫情延迟举办的2022年合肥市围棋协会联赛定于12月9-10日(周五,周六)恢复举办,本届联赛由肥西县围棋协会承办。
  欢迎各区县协会踊跃参加,各协会于月底前报送参赛名单,并遵照比赛防控方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合肥围棋新闻
合肥围棋新闻网)

合肥围棋新闻

                                                                   2022年合肥市围棋协会联赛竞赛规程

  合肥市各市、县、区围棋协会:
  依照合肥市围棋运动协会2022年度活动计划,为推动本市围棋运动发展和普及,促进各区级协会围棋活动交流,拟于2022年12月9-10日举办2022年合肥市围棋协会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合肥市围棋运动协会  
  合肥棋院
  二、承办单位
  肥西县围棋协会
  三、比赛时间
  2022年12月9-10日
  四、比赛地点
  肥西县三河古镇三河国际大酒店
  五、参赛单位  
   合肥市各市县区围棋协会及特邀单位
  六、参赛要求
  1.因疫情防控要求,每队成员总数不超过7人,其中教练、领队各1人,可以兼任队员。
  2.参赛所有队员必须是本县区户口或者在本县区工作,必须为2002年1月1日之前出生的成人业余棋手。
  七、竞赛办法
  1.以团体为单位进行5轮积分编排比赛,前4台为个人赛,第5台为双人赛。
  2.各队领队每轮比赛之前报送对阵1-4台棋手人选,5台双人赛为固定人选。
  3.场分相同时,依次比较局分、对手分、胜负关系、首台胜率以区分名次,具体比赛细则见竞赛补充规定。
  八、奖项设置
  1.比赛取团体前三名,颁发奖状和奖金。
  2.奖金:团体冠军5000元,亚军3000元,第三名2000元。
  九、赛程安排
  2022年12月9日(周五)下午2点前报到,2点半开赛,下午进行两轮比赛。10日上午8点半开赛,上午两轮,下午一轮,比赛结束后现场颁奖,各队离会。
  各队交通、住宿自理。
  十、报名
  各队须在11月30日前提交领队、教练和队员名单。
  报名联系人:戴望东13956906059、毕昌勇13965013926。
  十一、防疫措施
  1.所有参赛人员填写《安全防疫承诺书》,提供48小时内核酸证明和行程码。
  2.所有参赛人员应遵守赛场疫情防控方案,自行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十二、其他
  本规程由合肥市围棋运动协会负责解释。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合肥市围棋运动协会
  2022年11月22日
    


下一篇:2023年合肥市围棋段级位赛庐阳区春季赛


上一篇:2022年安徽省青少年棋类锦标赛即将拉开帷幕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