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运会业余围棋激烈争夺 无人不败

来源:水墨围棋网   作者:申娜   核心:智运会业余围棋,智运会围棋新闻    时间:2019-11-13   关注度: 次


  2019年度第四届智运会业余围棋个人赛于11月11日又结束了三轮比拼,男女争夺日渐白热化,目前夺冠形势扑朔迷离。
围棋新闻
(智运会赛事业余围棋新闻)

智运会围棋新闻
  智运会业余武器赛第八轮,7连胜的山东李小溪负于江苏李思璇,导致导致女子组夺冠形势再出悬念,九轮战罢,李小溪与深圳文兆京同为8胜1负领跑,她俩第十轮狭路相逢,胜者处在登顶有利位置。
智运会围棋新闻
(智运会美女棋手云集)

  安徽徐晶琦、广东高咏梅、四川毛彦新、江苏李思璇4人均7胜2负,仍有机会夺冠争顶。
  河北李雪萌等8人6胜3负在第三梯队萌追,她们仅仅在理论上有登顶的可能。
  湖南谢佳璇、周雨萱等13人皆5胜4负,仅仅存在理论上跻身八强的可能。
智运会业余围棋新闻
(业余棋手高手辈出,万人争鼎)

  男子组方面,浙江陶汉文曾一度八连胜傲视群雄,然而他在第九轮发挥不好,输给了四川小将杨智文,八连胜就此终结。
  9轮过后,河北马天放也是8胜1负,与陶汉文并驾齐驱、一骑绝尘。
  因陶汉文第五轮曾击败了马天放,一路飙升,故陶汉文所对对手分还略胜一筹。
业余围棋新闻
(业余围棋棋手争夺激烈)

  江苏周振宇、四川杨智文、吉林白宝祥、广西唐崇哲4悍将都是7胜2负,全都虎视眈眈,一旦陶汉文再输一盘,则万军杀到,男子组冠军预计就在以上6人中产生。
  湖南聂峰林等12人6胜3负组成第三集团军奋起直追,不过他们仅仅存在理论上夺冠的机率,相较而言,修正目标为杀入前八名则比较现实。
    


下一篇:智运会围棋项目比赛 张涛获大学生组冠军


上一篇:[围棋新闻]“汉酱杯”全国业余围棋大赛石家庄落子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