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世界围棋排名榜

来源:合肥水墨围棋网   作者:申娜   核心:世界围棋排名    时间:2020-12-03   关注度: 次


  转眼已经入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份。
  在过去的11个月里,世界围棋排名始终处于日益变幻的局面,除了前三甲……
  是的,围棋世界第一人的宝座始终被韩国棋手申真谞牢牢掌控,哪怕他最近输了与柯洁的三星杯大师赛。
世界围棋排名
(2020年11月最新一期世界围棋排名)

  中国棋手柯洁区居第二,这与近两年申真谞强势的战绩关联甚大。韩国棋手朴廷桓则占据着世界第三的宝座。
2020年11月世界围棋排名
  在最新的世界围棋排行前30名榜单上,依然是以中国红为主要基调,中国棋手依然十分强势。
最新世界围棋排名
(11月世界围棋前30名)

  世界第四至世界第七名,均被中国棋手牢牢占据,分别是辜梓豪、连笑、范廷钰以及杨鼎新。
  世界第八是韩国棋手申旻埈,中国棋手谢尔豪屈居第九,第十是已故中国棋手范蕴若。
  当前日本围棋第一人一力辽目前排名第11位,较上个月上升一名。
  整体而言,世界前30名中国棋手依然占据21席,优势巨大,然而人数来看,较上个月要降低一位。
世界围棋最新排名
(11月世界围棋31-60名排行)

  在这份31-60名棋手排行榜单上,中国棋手占据17席位,较上月基本持平,其中包括了一名中国台湾省棋手许皓鋐。
  整体来看,中国棋手的优势依然存在。
  不过随着2020年行将结束,短期中国棋手想要撼动韩国申真谞世界第一宝座的难度依然巨大。
  申真谞近期又捞到11个战绩积分,目前已然获得3820分,依然领先柯洁64分,优势巨大。
  因此,如无特殊战绩发生,近几个月,申真谞的第一宝座无人可撼动!
  未来,我们依然希望中国棋手能够继续加油,再接再厉,早日夺回本该属于我们的世界第一宝座。
  同时也希望围棋国手们,能够为棋迷朋友奉送出更多的精彩棋谱,为中国的围棋培训事业添砖加瓦!
  
    


下一篇:[围棋新闻]连笑战胜卞相壹强势进入春兰杯四强


上一篇:2020年10月最新世界围棋排名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