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份世界围棋排名

来源:水墨围棋网   作者:申娜   核心:围棋排名    时间:2020-09-08   关注度: 次


  随着2020年度9月份的到来,转眼已进入农历的“白露”时节。
  随着过去的8月份世界围棋各项赛事的相继恢复展开,世界围棋棋手排名再次有所更新。
世界围棋排名
(世界围棋积分榜)
  相对7月份棋手排名来看,积分榜世界前三名的地位可谓无法撼动,申真谞依然稳坐世界第一排名,柯洁在世界第二的宝座上也十分稳妥,紧随其次的世界第三依然是朴廷桓。而自第四名开始,世界名录变化较大。
  芈昱廷近期战绩有些不佳,丢失了世界第四的席位,下滑至第五名。
  取而代之的是辜梓豪,目前辜梓豪领先芈昱廷26个积分。
  连笑九段尽管近期战绩不错,然而综合整个8月份来看,积分下降依然明显,目前已经从第六名跌落至11名。丁浩占据世界第六位置。

(世界围棋积分榜前30)

  在上面这份世界前30的榜单上来看,中国棋手依然占据主导地位。这彰显了近些年中国围棋整体的强大实力。
  韩国棋手占据了7席,较上个月少了一席。
  日本棋手有两人上榜。日本芝野虎丸近期战绩不佳,跌出前30榜单。
  围棋排名
(世界围棋31—60名)

  在世界围棋棋手积分排名榜单上,31-60名单上,中国棋手依然占据强大优势,共计17名大将占据主导。
  韩国棋手的分布也逐渐增多,占据了10个席位,与上月持平。
  日本棋手仅2人上榜。
  中国台湾省方面有1人上榜。
  总体而言,中国棋手依然占据了世界围棋的整体优势,然而在棋迷朋友更为关注的世界第一头衔上,申真谞依然以较大优势占据第一宝座。
  希望中国棋手保持追赶势头,早日夺回“世界第一”宝座。   


下一篇:2020年9月围棋世界排名


上一篇:2020年7月世界围棋排名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