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围棋教学对弈平台推荐

来源:水墨围棋网   作者:申娜   核心:少儿围棋教学对弈平台    时间:2020-08-14   关注度: 次


  最近有一些棋迷朋友咨询,问我们国内有什么比较好的少儿围棋教学对弈平台。
  实话说这个范围有些大,因为目前来看,因为中国处于当前世界围棋的核心地位,且人口基数大,棋迷众多,因此国内的围棋对弈平台还是比较多的。
  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进行推荐几款比较受欢迎的:围棋对弈平台。
少儿围棋对弈
(围棋对弈平台)

少儿围棋教学对弈平台

  1、腾讯围棋(野狐围棋)。
  腾讯围棋是由腾讯打造的围棋对弈、社交软件。
  由于近些年发展迅速,于是收购了十几年来广受欢迎的老平台:野狐围棋。
  两强合二为一,目前是国内以及国外最受欢迎的围棋对弈平台之一。
  棋手包括中国、日本、韩国等国家,以及港澳地区等等。
  腾讯的AI绝艺也十分优质,提供的绝艺精解和绝艺复盘也是提升棋迷朋友的重要工具。尤其在少儿围棋教学方面,也起到很有效的作用。
  此外,国内外围棋界的重要比赛,也可以通过腾讯围棋进行直播,并且有专家进行讲解。
围棋教学对弈平台
(围棋教学)

  2、弈城围棋。
  弈城围棋对弈软件,是由中国的北京弈城围棋公司与韩国的东洋在线公司合作推出的。
  弈城围棋平台的用户同样也是跨国界分布,棋迷可以与中国、日本、韩国以及世界各地的棋友进行纹坪对弈,棋手基数也十分众多,棋迷实力也较强。
  综合而言也是不错的围棋对弈平台选择。
  3、弈客围棋。
  弈客围棋平台是一款基于围棋社交理念的软件,同时也拥有自主研发的AI对弈教学。
  对于初学者来说,以及青少年、少儿围棋爱好者而言,可供选择的一款对弈平台。
围棋对弈平台
(围棋对战平台)

  4、悟空。
  悟空围棋是由爱棋道自主研发的AI对弈系统。
  悟空AI的陪练可以分为55个等级,棋迷朋友可以精准匹配不同棋力水平的AI对手。
  同时悟空围棋会收集棋手的对弈数据,进行反馈,进而提出棋手的不足之处。
  整体而言,也是一款不错的围棋教学平台。
  5、新博围棋。
  新博围棋对弈平台,是一款主要面向少年儿童领域而开发的少儿对弈平台。
  新博围棋为少儿棋迷提供了对弈、观棋以及互动作业等围棋教学功能,围棋老师的在线直播讲解对少儿的成长也提供了不错帮助。
围棋平台
(少儿围棋平台)


  以上就是我们本期为大家推荐的围棋对弈平台。
  未来我们会为大家推荐更多的围棋精彩资讯,敬请关注。   


下一篇:围棋对战游戏之模仿棋


上一篇:李昌镐围棋教室之入门篇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