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冬合肥市“弈之星”杯少儿围棋锦标赛规程

来源:合肥水墨围棋网   作者:申娜   核心:合肥弈之星少儿围棋赛    时间:2020-12-21   关注度: 次


  一年一度的合肥“弈之星”杯少儿围棋锦标赛已经拉开帷幕,目前比赛已经进入了报名即将截至环节。
  这项赛事是合肥岸嘉围棋道场为东道主举办的一项赛事,旨在为了合肥市少儿围棋培训事业贡献一片自己的力量,让合肥地区学习围棋的孩子提供一场公平、具有锻炼价值的赛事。
  以下是本次“弈之星”杯的比赛章程。
合肥围棋新闻
(合肥围棋新闻讯息)

合肥弈之星少儿围棋赛
  2020年冬合肥市 “弈之星”杯少儿围棋锦标赛规程
  为迎接2021年元旦,普及推广围棋运动,特定于2021年1月1日举办 合肥市“弈之星”杯少儿围棋锦标赛,欢迎小朋友们踊跃报名,本市幼儿园和小学也可组队报名。
  一、指导单位:合肥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二、主办单位:合肥新站高新区围棋协会
  三、承办单位:合肥市伦先小学
  四、协办单位:岸嘉围棋道场、唐风围棋道场
  五、竞赛地点:合肥市伦先小学(新站区淮海大道和卧龙湖路交口)
  六、竞赛时间:2021年1月1日
  围棋定级组   1月1日   上午8:30——11:30,共赛5轮。
  围棋5级组   1月1日   下午13:30——17:00,共赛5轮。
  围棋精英组   1月1日   上午8:30——12:00,赛4轮。
     下午13:30——17:00,赛3轮,共赛7轮。
  七、竞赛项目:围棋
  八、竞赛办法:1、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2002年围棋竞赛规则》2、围棋定级组、围棋5级组用13路小棋盘比赛吃子。(5盘棋赢2盘升一级);围棋精英组用19路大棋盘。(注:围棋精英组根据证书级别采取让子制)
  九、比赛分组:围棋定级组、围棋5级组、围棋级位精英组、围棋段位精英组。
  十、报名方法:家长可直接在各围棋授课教练处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2月25日。(注:12月125日后一律截止报名)
  十一、比赛费用:本次比赛报名费定级组、5级组120元/人,精英组180元/人。
  十二、奖励办法:分设团体、个人奖。团体奖取前三名,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各一名;个人奖取前八名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围棋精英组第一名奖金1000元,第二名奖金600元,第三名奖金300元,第四至第八名奖金各200元。
  十三、报名咨询:王老师18298021110  陈老师13955115072
  十四、疫情防控措施:
  1、所有参赛选手和监护人填写《健康承诺书》交给教练,开赛前送至主办单位。
  2、所有进入赛场场地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实行“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准入制。“黄码”和“红码”人员及体温在 37.3℃以上者不得进入。(赛场内配有专业医护人员及志愿者全程核查)
  注:参赛选手须自行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如未购买,在比赛途中及赛区发生意外伤害,由参赛者自行负责。附近公交车:310路淮龙路口站
  比赛未尽事宜,组委会另行通知。
2020年12月3日   


下一篇:2021年春季合肥市围棋段级位赛报名开始


上一篇:2020年合肥市蜀山区冬季围棋级位赛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