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中国围棋排名

来源:水墨围棋网   作者:她如楚乔   核心:中国围棋排名    时间:2020-07-15   关注度: 次


  本期给的中国围棋排名时间有点晚。
  转眼已至7月中旬,不过尤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世界范围内的围棋比赛基本停滞,国内也基本没有大型的围棋比赛展开,所以近期中国围棋排名的名次基本不太受时间影响。
中国围棋排名
(围棋排名榜单)

中国围棋排名
  从整体来看,柯洁依然处于蝉联中国围棋第一人宝座的状态,近期势头也不错,6月份柯洁网棋也一度取得了20连胜的成绩,可谓状态正佳。
  芈昱廷和辜梓豪占据这份中国围棋排名榜单的第二、三位。杨鼎新与谢尔豪紧随其后。
  芈昱廷最近状态保持的不错,自2018年秋季以来,始终保持着较高的水准。紧随其后的辜梓豪也表现平稳,占据中国排行榜第三名。
中国围棋排名榜
(中国国手,前世界第一古力)

  杨鼎新近期状态有所起伏,自去年8月至今,总积分下跌较多,目前出于国内围棋排名榜单的第四名。
  近些年人气颇旺(连空姐都折服)的连笑九段自4月中旬以来名次有些回落,目前处于第8名。不过整体来看,自2017年以来,连笑九段始终处于较强的上涨势头。
  这份榜单的9-15名分别是丁浩、谢科、范廷钰、陈耀烨、柁嘉熹、廖元赫以及许嘉阳。
中国围棋排名榜单
(夕日世界围棋之巅)

  从世界围棋积分榜上来看,这15名基本占据了世界围棋排行榜单的前18名,也印证着中国围棋的强盛之势。
  不过,需要惊醒的是,目前韩国的申真谞始终占据这世界第一榜单的宝座,这也是近些年来压在中国棋手头上的一片乌云。
  希望我们的国手们再接再厉,早日将世界第一的宝座重返门下。   


下一篇:围棋星:日本天才棋手仲邑堇进步神速


上一篇:著名围棋棋手范蕴若不幸坠亡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