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围甲联赛网络热身赛第六轮

来源:水墨围棋网   作者:她如楚乔   核心:2020年围甲    时间:2020-03-16   关注度: 次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5日,2020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的第六轮比赛继续进行。
  本轮比赛,柯洁发挥出色,执白战胜谢尔豪。范蕴若和党毅飞则分别战胜时越和许嘉阳。值得注意的是,范蕴若和党毅飞是目前唯一保持六战全胜战绩的两位棋手。
围棋甲级联赛
(围棋甲级联赛最新新闻)

  聂卫平围棋道场本轮3:1战胜加加食品天津。最受棋迷朋友关注的柯洁九段力战156手,最终中盘战胜谢尔豪取得完胜。
  羋昱廷则战胜李轩豪,柁嘉熹战胜黄春祺,杨鼎新凭借了屠龙表演,完胜此前发挥出色的赵晨宇。
  辜梓豪对阵对战00后廖元赫的比赛也颇受棋迷朋友关注。本盘比赛辜梓豪完美开局,凭借对中腹领地的强力控制,完美战胜五连胜战绩的廖元赫。
围棋新闻
(最新柯洁围棋新闻)

  党毅飞则延续了良好的状态,执白292手战胜许嘉阳,豪取6连胜战绩。然而其队友杨楷文以及屠晓宇的发挥不佳,均负于对手。
  最终成都懿锦控股1:3不敌江西四特酒队。
  范蕴若继续主阵主将之位应战时越。凭借开盘的优势,范蕴若执白中盘战胜,范蕴若六连胜在手,强势依旧。
  最终上海建桥学院以2:2主将战胜深圳宏发。
  其他战队方面,潍坊高新区队0:4完败苏泊尔杭州队。
  范廷钰、江维杰、周睿羊分别不敌谢科、连笑以及李钦诚。
  以上是本轮2020年度围甲联赛最新围棋新闻,我们将会继续为大家奉送围棋资讯。   


下一篇:柯洁网络20连胜终结 遭遇连败


上一篇:受疫情影响日本棋院不举行表彰大会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