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各位围棋棋迷朋友 如何防范冠状病毒

来源:水墨围棋网   作者:申娜   核心:如何防范冠状病毒    时间:2020-02-03   关注度: 次


  2020年初,新型病毒肆虐华夏大陆。
  疫情来的如此严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令整个中国陷入停滞。
  本着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我们给广大围棋棋迷朋友提出一些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如何防范冠状病毒
(掌握防范病毒疫情的方法)

如何有效防范冠状病毒
  如何才能够有效的防范这种新型病毒呢?
  1、增加自身免疫力。多吃龙眼等水果。
  新的研究报告指出,目前尽管各国都在研制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效治疗药物,但是目前仅仅取得一定的进步而已。
  也就是说,现在没有特效药,全凭自身免疫力。这就是为什么儿童和老年人比较容易患病的原因。
  因此,多吃一些增加自身免疫力的水果,十分有效。
防范病毒
(防范病毒的建议)

  在这里,我们重点推荐“龙眼”这款水果。
  龙眼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蛋白质、有机酸等矿物质,能够有效帮助人们增强免疫力、抵抗力,降低血脂,补血安神。
  此外,吃龙眼对人的眼睛很好,可以保护视力,辅助治疗假性近视。
防范新型病毒
(龙眼,对增加免疫力和抵抗力效果显著)

  龙眼制成龙眼干,也就是桂圆,也同样具有医学价值。
  在这里,我们注重向围棋爱好者们推荐这款水果。
  2、避免外出。
  需要知道,当每一户人都避免了不必要的外出,将极大的控制疫情的扩散。
  那么最终,疫情将会被控制和终结。
  也就是说,每一位围棋家人,每一位朋友,让自己和家人在房间里静避不出,其实就是对疫情控制最大的帮助了。
防范病毒感染
(学习防御病毒知识)

  3、携带口罩。
  携带口罩能够大幅度降低自身被感染的几率。
  尽管不是说100%规避,但是不带口罩就是极其危险的。
  同时也是对自己和家人以及国家的不负责任。
防御病毒方法
(携带口罩十分重要)

  综上,是我们对有效防范冠状病毒的一些建议,希望广大围棋爱好者们能够众志成城,让我们一起战胜疫情!
  加油!   


下一篇:2020年3月围棋棋手排名


上一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 国家查处口罩涨价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