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 国家查处口罩涨价

来源:水墨围棋网   作者:申娜   核心:查处口罩涨价    时间:2020-01-27   关注度: 次


  国家监管部门近日发布决定,将从重查处口罩涨价。
  自从武汉疫情爆发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国各地全面爆发,在国际上也引起了蔓延的趋势。

从重查处口罩涨价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围棋棋迷朋友,切记渐少外出活动。)

  随着疫情的爆发,口罩价格在全国各地飞速上涨,N95等型号的口罩已经脱销,很多药店趁机涨价捞钱,一副大发国难财的架势。
  2019年1月25日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了解到,国家部门将会从重查处各种口罩涨价的相关情况。
口罩价格飞涨
(口罩价格飞涨,很多药店大发国难财)

  在这里,我们对全国人民,以及诸位围棋爱好者郑重提醒:
  疫情严重,当下正值春节假期,希望诸位棋迷朋友,暂时停止走亲访友以及拜年的相关活动,在家休息。如非必要,不要出门活动。一旦出门一定要携带口罩,最好是N95,M95,3M防病毒相关型号口罩。减少熬夜等行为,多吃水果,例如龙眼(桂圆亦可)等提高免疫力的水果为宜。多喝水,加强室内运动。减少一些围棋交流活动,在家里通过网络软件进行围棋对弈。
  让我们同心协力,共抗疫情。为祖国人民共同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增加一份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
(围棋爱好者们一定要减少外出,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抵抗疫情)

  以下是国家就“查处口罩涨价”的相关公告内容。
  公告如下:
  一、凡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大量囤积市场供应紧张的防疫用品,大幅度提高销售价格,串通涨价,以及其他违反价格法律法规的行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典型案例及时予以公开曝光。
  二、广大经营者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严格依法经营,合法合理行使自主定价权,严格执行政府依法制定的价格干预措施和紧急措施,做到明码标价、诚信经营。
  三、广大群众积极监督,发现串通涨价、哄抬价格或者其他价格违法行为的,及时拨打12315举报。
  四、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价格监管工作力度,维护好市场秩序。   


下一篇:给各位围棋棋迷朋友 如何防范冠状病毒


上一篇:第34届同里杯天元赛本选赛强势开幕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