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运会连笑胜时越 浙江队获团体赛夺冠

来源:水墨围棋网   作者:申娜   核心:智运会冠军,智运会新闻    时间:2019-11-20   关注度: 次


  2019年11月18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业组男子围棋团体赛进行最后一轮比赛,连笑、丁浩等人组成的浙江队3-1战胜山海队,最终浙江队以总积分14分的佳绩获得本届智运会围棋团体的冠军,四川和山东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围棋新闻
(智运会团体赛浙江队获得冠军)

围棋新闻
  在决赛轮的焦点对局中,江维杰不敌杨鼎新、范廷钰战胜檀啸、芈昱廷战胜陶欣然、柁嘉熹战胜陈耀烨、连笑大胜时越。
  经过了八轮激战,浙江与山东队同积12分领跑榜单,四川队积11分位列第三,重庆队和上海队同得10分紧随其后。
  最后一轮的比赛,浙江迎战上海、重庆对阵山东、四川对阵云南。
智运会围棋新闻
(智运会上围棋风采时刻)

  浙江队与上海队比赛中,连笑坐镇第一台执黑迎战时越,布局阶段黑棋十分积极,先手率先发动攻势,逐渐在全局占据主动。
  进入中盘,连笑继续发挥着出色的大局掌控力,胜率一度超过九成。
  时越顽强的在各路战局发动反击,然而连笑处理得当,可谓胜券在握。双方战至第177手,时越无奈投子认输,连笑赢得了关键一弈。
  其他三台比赛中,童梦成、谢科分别战胜李维清、王星昊,丁浩不敌许嘉阳,浙江队以3-1战胜上海队,积分达到14分。
围棋新闻2
(智运会围棋新闻)

  山东队本轮对阵重庆队,两队积分相同,胜负对两队来说都十分重要。
  江维杰坐镇第一台执白迎战杨鼎新,布局阶段双方较为稳健,场面维持着平衡。  中盘战斗拉响,江维杰率先发难,胜率一度超过8成,然而在下路战局的激战中,
江维杰弈出问题手,杨鼎新趁势对白棋缠绕攻击,形势发生逆转。
  战至159手,江维杰见形势已非,无奈投子认输,杨鼎新中盘获胜。
围棋新闻3
(连笑九段智运会围棋棋谱)

  第二台是范廷钰执黑对阵檀啸,经过187手较量,范廷钰中盘获胜。而其他两台比赛中,周睿羊战胜李轩豪,伊凌涛负于何语涵。
  如此,两队2-2战平,山东队最终积分为13分,而浙江队以14分的总积分获得2019届智运会的冠军。
  与此同时,四川队本轮3-1战胜云南,与山东队同积13分。
  经过比较局分,四川队依靠局分占优获得本届智运会亚军,山东队获得季军。
智运会围棋新闻2
(围棋艺术在智运会上魅力延伸)

  排在第四至第10的分别是江苏、重庆、江西、  上海、天津、厦门和西藏。至此本届智运会围棋比赛全部结束,江维杰获得专业组男子个人赛冠军、浙江队获得男团
冠军。
  比赛后,各队明星棋手会在有简短的新闻发布会,我们会为大家奉送精彩的围棋新闻资讯,敬请关注!   


下一篇:太平书镇杯元老赛开幕 聂卫平主动让白棋


上一篇: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专业组第八轮战罢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