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新闻]2019中国围棋甲级季后赛第二轮首回合结束

来源:水墨围棋网   作者:战豆   核心:围棋新闻,围棋季后赛    时间:2019-10-06   关注度: 次


  2019年度“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联赛季后赛第二轮第一回合昨日战罢。
  据本站记者报道    10月5日,2019中国围甲联赛季后赛第二轮第一回合昨日完成全部比赛。
围棋新闻
(围甲季后赛第二轮)

  在争冠区中,上海建桥学院队1:3不敌龙元明城杭州队,胡耀宇八段孤掌难鸣。
  快棋比赛中,上海队“希望之星”王星昊四段执黑输给了邬光亚七段。王星昊在左下角的失误成了本局的重要战役随后,王星昊在右边盘放出胜负手,但是邬光亚七段应对合理,最终成功拿下。另外一场比赛,范蕴若八段输给了丁浩六段,而李维清七段则不敌夏晨琨六段,杭州队最终锁定胜局。
围棋新闻2
(双方正奋力计算,筹谋策划 )

  尽管胡耀宇八段战胜了韩国积分榜第三的李东勋九段,却已是孤掌难鸣,最终上海队吞下败局苦果。
  在争冠区的另外两队队,江苏队3:1战胜了成都懿锦控股队。
  第一台,黄云嵩六段在盘面初期筹划的不够理想,盘面一度劣势。随后黄云嵩利用党毅飞九段在左上打劫中的失误,成功逆转比赛。
围棋新闻3
(争夺对战,十分激烈)

  第二台,芈昱廷九段执白对朴廷桓九段,本局比赛可谓颇具戏剧性。在本局前半盘,朴廷桓的AI胜率一度高达80%,且盘面也极为有利。然而随后朴廷桓的处理却不够理想,有些操之过急,结果反而被白棋(芈昱廷)利用上边盘的劫争成功翻盘,成功大逆袭。比赛随后进入“垃圾时间”,芈昱廷获得胜利。
  第三台,全国围棋个人赛新科状元陈贤七段不敌00后廖元赫八段,廖元赫是本场川军团的唯一胜者。
  第四台最后之局,赵晨宇七段执白对战古灵益,盘中,白棋以漂亮的治孤手段,最终战胜了古灵益七段。
围棋新闻5
(2019年度个人赛冠军陈贤)

  在保级区中,2017年冠军队伍中信北京队昨日以1:3负于山东潍坊高新区队,尽管大将陈耀烨九段战胜对方,北京队其他队友却均以失败告终。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深圳正方园队1:3负于浙江云林棋禅队。
围棋新闻6
(棋坛对决,经营筹谋,精彩绝伦)

  2019年度围甲联赛的季后赛第二轮第二回合,将于10月7日再战,争冠区和保级区的八支队伍将交换主客场,再次对决。
  届时,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比赛信息为大家播报。   


下一篇:[围棋新闻]2019围甲季后赛第二轮第二回合结束


上一篇:[围棋新闻]2019全国围棋个人赛在无锡落下帷幕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