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培训]济南围棋优质培训班推荐

来源:水墨围棋网   作者:战斗天使   核心:济南围棋培训    时间:2019-11-10   关注度: 次


  在中华的千年文明里,围棋始终是承载华夏灿烂文明的传承载体。
  学习围棋,不仅仅是一种高雅艺术的传承,同样能使学棋之人,在千年文明里开启智慧,提升策略和大局意识,陶冶情操。
  今天,我们将向大家推荐,口碑较好的济南围棋培训班、棋院给广大围棋爱好者。
济南围棋培训
(优秀的济南围棋培训班)

济南围棋培训班推荐
  注:推荐顺序不代表排名。如有更多培训班自推荐,请与我们联系。

  一、济南少儿围棋教学辅导班。
  介绍:
  济南市学易佳教育中心 ,成立于2003年7月,是经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民政局联合批准成立的大型中小学生教育培训机构.经10余的发展,济南市学易佳培训中心已成为济南市培 训行业领军品牌。十余年中,为济南市知名小学输送优秀学生近1000人,连续5年家长满意度100%,60%的学生在班级获得学习小状元、优秀班干部等荣 誉,100%的学生学习成绩在中游以上。学易佳教育中心深植济南十一载,专注优质教育。
  地址:无影山校区,圣泽校区,名人时代校区,
济南围棋培训
(济南市少儿围棋培训)

  二、济南假期围棋培训。
  介绍:
  围棋能提高儿童思维的条理性,敏捷性和严密性,还有助于孩子竞争意识和意志品质的培养。
围棋起源于中国古代,是一种策略性二人棋类游戏,使用格状棋盘及黑白二色棋子进行对弈。目前围棋流行于亚太,覆盖世界范围,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棋类游戏。
  地址:济南市解放路七色光艺术培训中心。
围棋培训
(围棋少年在对弈中)

  三、济南少儿围棋培训。
  介绍
  小溪围棋苑创立于1998年,是从事围棋教学工作的专业机构。多年来,在山东棋院和济南围棋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小溪围棋苑已成为济南市知名围棋培训机构。经过多年的教学积累,现已形成一套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受到了广大家长的赞同和欢迎。
  1、通过名师授课、个性化辅导、围棋升降比赛、基本功练习、复盘讲解、实战应对辅导、名局导入精解、实战教学等不同形式强化训练和知识辅导,使学员能更系统、更连惯、更扎实、更迅速的掌握围棋知识、提高实战技能,并通过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
  2、招生对象:每班限招20名(5岁—12岁,入门及初级水平儿童)。 
  地址:济南文化东路小溪围棋。
围棋培训2
(围棋少年们正在讨论)

下围棋的好处
  1、启蒙智慧、提升能力、训练大脑、增强修养、锻炼意志、陶冶情操。
  2、掌握更多的文化艺术知识,锻炼独立思考能力、逻辑推理能力、空间想象力和感知力。从而提高智商以及情商。   


下一篇:让孩子报名围棋培训班应该注意什么


上一篇:[围棋培训]杭州围棋培训机构推荐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