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围棋培训班推荐

来源:水墨围棋网   作者:战士阿达   核心:重庆市,围棋培训    时间:2019-09-25   关注度: 次


  本篇推荐给大家:重庆市围棋培训班报名。
  注:推荐顺序不代表排名。如有更多培训班自推荐,请与我们联系。

重庆市围棋培训
(少儿围棋培训,艺术从娃娃抓起)

 

重庆市围棋培训班
  一、重庆欣星棋校。
  地址:重庆沙坪坝三峡广场广电大厦2-1
  介绍:
  围棋是一项高雅、健康、高智力的文体运动,它有益于开发智力,培养少年儿童的计算、逻辑思维能力和定力。欣星围棋学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少儿围棋的普及和提高,现已形成了一整套独具特色、完善规范的教学和管理体系,教学成果显著。重庆市形象代言人世界冠军古力以及专业棋手唐莉都曾就读于本校,此外本校近5年在重庆市少年儿童比赛中获得了15个团体冠军和33个个人冠军,在社会各界及众多学生和家长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本校特点:小班教学,针对性强。教学方式、方法灵活多样,寓较于乐。随到随学,可根据学校的不同水平量身打造不同的教学环境。

重庆围棋培训
(重庆市围棋培训班自推荐)


  二、重庆少儿围棋培训。
  地址:南坪步行街昌龙商务大厦20--2
  介绍:
  共设围棋培训:【初级班】4岁以上,围棋入门与布局要领,作战技巧实战。480元/季度2课/周 3小时/2课  共10人。
  常年招生:启蒙班、初级班、中级班、提高班。
  常年招聘:高段位的老师。教练有5年的围棋教学经验,还在汕头棋院聂卫平围棋教室从事一年的教学。有3个学生获得了冠军!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现在将聂卫平围棋教室的新的教育模式用于本课堂。 本教练有爱心、耐心、细心和标准的普通话授课!

重庆围棋培训班
(围棋培训班,能够让孩子在快乐的集体氛围中提高棋力)



  三、九龙弈道围棋培训。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立丹二楼。
  介绍:
  九龙弈道围棋培训基地是专们立足培养重庆优秀棋手的专项围棋培训基地。 我们针对少儿围棋启蒙、级段位的提高、高段位的训练等。 培训特色: 一、我们有优秀的教师队伍,由重庆资深围棋老师授课。 二、我们有强大的陪练阵容,解决家长不懂围棋无法陪孩子们练习的烦恼。 三、所有教室采用多媒体教学,环境和设施一流。孩子们上课时,家长可在教室外监控视频观看。 四、我们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供学员们参加。 在这里孩子们得到的不仅仅是棋艺的增加,更是学习习惯、思维能力、想象力、忍耐力、交际能力、组织能力的提高。 凡来电咨询,可获得免费体验听课。

重庆围棋培训5
(重庆市围棋培训班报名)


围棋介绍
  围棋讲究以静制动,博采众长。学习围棋能够起到开发智力,培养思维能力,修身养性,提升个人气质的作用。
  学习围棋一门终身收益的艺术。

  


下一篇:[围棋培训]联系我们 - 合肥水墨围棋网_联系方式


上一篇:合肥围棋培训班推荐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