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围棋培训班推荐

来源:水墨围棋网   作者:战士阿达   核心:北京,围棋培训班    时间:2019-09-24   关注度: 次


  学棋是一种开发智力,修身养性的运动,令人终身受益。
  我们将北京市优秀的围棋培训班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北京地区的围棋爱好者,能够得到优质、专业的的围棋培训。
  本篇推荐给大家:北京市市围棋培训班报名。
北京围棋培训
(少儿围棋培训以7-12岁左右为宜)

  注:推荐顺序不代表排名。如有更多培训班自推荐,请与我们联系。
北京围棋培训班推荐
  一、北京聂卫平围棋道场。
  地址:朝阳区广渠路29号九龙花园2号楼B座107、朝阳区望京广顺北大街星源国际D座1207。
  介绍:
  聂卫平围棋道培训中心场成立于1999年,由棋圣聂卫平九段一手创办的专业的围棋培训机构,是我国围棋界第一家围棋培训品牌。道场设立专业班(为职业棋手提供训练)、高端班(业余高段水平,冲击职业段位的训练)、普及班(从启蒙教起,可学至业余5段水平)。
  道场可称之为是我国权威的专业学围棋基地由棋圣聂卫平九段担任总教练,现任国家队总教练俞斌九段担任副总教练。到今年已经有13年的历程,在这13年里,道场共培养出了73名专业棋士,知名棋士周睿羊、古灵益、孟泰龄、毛睿龙、檀啸、彭立尧、邬光亚、李轩豪、范廷钰、周贺玺、杨鼎新、孙腾宇、王祥云、星等就是从聂道走上职业道路的。
北京围棋培训2
(围棋少年,驰骋方圆世界)

  二、传棋道场围棋培训。
  地址:朝阳区呼家楼南里28号楼2单元1层26-27。
  介绍:
  北京传棋道场围棋培训中心隶属北京弈海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前身朝外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培训部,为中国棋院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单位会员,是从事少儿围棋培训及围棋文化传播的专业机构,由鲍小弟老师(6段)担任顾问,并亲自执教。自2004年创办以来,得到中国棋院和中国围棋协会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先后在北京多个地区开设围棋培训课程。培训中心聘请多位专业棋手、资深围棋教师、业余高段棋手对学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和多元化的教学,深受广大学员和家长的赞许。学员在培训中心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棋力均会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北京围棋培训班
(学围棋的氛围也十分重要)

  三、北京汪慧围棋培训。
  地址:北京朝阳区国贸。
  介绍:
  北京汪慧少儿围棋培训班,小班特训、网络指导。
  汪慧职业二段,全国亚军,职业女子甲级联赛第4名,连续四届建桥杯前八名。有丰富的职业围棋参赛经历。
  曾代表中国队参加梦百合杯,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北京棋院注册棋手,中国围棋协会会员,并担任CCTV中央电视台围棋节目主持,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半天班,上午9点30--11点30。
  全天班,上午9点30--下午4.30。
  住宿班,小课特训 (可安排食宿),招收内弟子。
北京围棋培训班2
(围棋少年在老师的讲解下全神贯注)

  三、北京黑白方寸围棋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9号金澳国际公寓806。
  介绍:
  北京黑白方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海淀区马甸东路19号金澳国际公寓,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长年开设围棋班,围棋班李老师业余5段围棋水平,长年跟从职业老师学棋,拥有先进的围棋知识,优秀教学方法,能够快速提升学生的围棋水平,我们会对每个学生认真负责。
  招生对象:4周岁以上的幼儿,儿童,按棋力分班,学生可随到随学,班型包括级位班,段位班学棋优点,围棋能够启迪人们智慧,开通小孩大脑,培养小孩逻辑思维能力,能够提升小孩计算力,常学习围棋,有镇定能力,遇事不慌不忙,能够培养小孩谦虚,谨慎的美德,文明高雅的风度。

围棋
  白居易有诗云:山僧对棋坐,局上竹阴清。映竹无人见,时闻下子声。
  四千年的围棋历史,令围棋成为一项是一项将智力、体力、品质、意志融为一体的体育娱乐活动。
  学习围棋不仅能够开发智力,陶冶情操,同时能够培养一个人的抗压能力,面对困境冷静对待的能力等等。   


下一篇:合肥围棋培训班推荐


上一篇:返回列表


提示:本站资讯文章版权归水墨围棋网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这篇文章共有人正在关注

围棋之家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别后竹窗风雪夜,一灯明暗覆吴图。习棋之人,自有一种傲然和灵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中国历史的灿烂瑰宝,围棋是一种能够陶冶情操,精华心灵,提高修养和品味的文化。天下之传承,棋艺已尽然。

本站历史

自古琴棋书画,乃雅士高人之象征。大骂长歌尽放颠,时时一语却超然。扫空百局无棋敌,倒尽千锺是酒仙。下棋对弈,自古即有。摆上一盘棋局,天圆地方,任你征战。

开心围棋

  • 本站为天下学围棋,爱围棋之人,提供学习,提升,进阶之参考,并提供围棋培训,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资讯,以为借鉴。天下英雄,皆出少年。学习围棋应从小而始,因此我们提供围棋培训班,家教等推荐,以为引荐。

  • 培训机构自推荐可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方如棋局,圆若棋子,动若棋生,静若棋死。围棋博大精深,奥趣无穷。本站为学围棋的你提供了围棋培训,学围棋,下围棋,中国围棋网,围棋新闻,围棋棋谱,围棋教程等诸多资讯。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请与我们联系。